close

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~~~~~~~~~~

考完試囉WWWWWWWWWWWWWWWWWWWWW

 

哈,雖然成績有點不理想阿ˊˋ(超不理想的說)

國文:70分(媽阿我國文考七十分我可以去撞牆了好嗎?我可是正港台灣人考的這麼差像啥小)

數學:56分(我只能說是我真的沒救了吧!!!!!!!!!!!!!!!!數學我本來就沒望)

英文:89分(靠!!!!!!題目卷上面我寫對,結果抄到答案卷寫錯,原本可以91分的說,上次段考39分而已XDDDDD)

理化:63分(這種爛成績在我們班上算好的了耶ˊˋ好爛= =)

歷史:92分(一題兩分太超過ˊˋ,錯了4題,好多陷阱阿ˊˋ)

公民:52分(我公民可以比數學差我真的很強欸ˊˋ看來我不是好公民阿!!)

地理:76分(痾......中國歷史比較好玩,地理我只好跟你SAY估掰)

 

超不理想我可以去死死欸

總平均70而已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雖然上次62分還有進校排,阿我們學校有多爛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從現在要努力了啦ˊˋ俺想考內壢高中的說XD

我覺得二年級的課業都很簡單,我上課都在睡覺XDDDD不然就是畫畫

只有歷史課才會清醒XD

 

沒唸書可以考平均70分也算OK了吧ˊˋ

 

P13-10-11_22.32.jpg  

這是我喔~~~~~~~~~~~~~~~~~~

不要被嚇到XDDDD

猜猜看後面的海報是什麼: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