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eep out.gif.jpg

最近畫的一張圖WWWWWW空白筆記本後面的WW

小擷圖而已XDDDDD只是想發文而已拉哈

動作會那麼奇怪是因為當初我想要畫小雞裝

但最後卻變成命案現場的實習女警1315129085-4224718185.jpg(表情偷來的呵)

羞恥阿!!!!!(表情誤)

時空女神.jpg

又是一張可愛的小擷圖:))))))呵~

這是參加冰絲綺的大自然之神季:)))

雖說是大自然可我卻畫了時空女神

純粹聽不懂國語:))))))))

 

-

接下來是日常的部分了ˊˋ,不想看的可以跳過這樣黑:)

 

 

我發現能形容我的字詞只有兩個

1.賤

2.腐

我這人又賤又腐呵:)))

說不定更賤的是我同學ˊˋ

考97有什麼了不起阿!!!!!!!!!!我考94起碼我是全班第二高好嗎?

我考94你說我的成績很差ˊˋ

你瞎了嗎?還是需要看一下精神科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不過錯個兩題你說我成績差,那比我低的有28個怎麼半!!!

叫他們去死嘛??????????

國文考92你狂說你自己考很差

MONTHER!!!!!!!!我考80幾分你是不把我放在眼裡嘛?

圖明明都是你畫的還說是你妹ˊˋ

畫畫方式都學我到底要不要臉ˊˋ

我也沒學過畫畫阿,還不都因為喜歡所以先從模仿畫起

騙人也要打草稿ok?說你幼稚園就開始喜歡鏡音~~~

我屁拉!!!!!!!!!你幼稚園幾年前阿?九年前吧?!!!

九年前鏡音有出來你有鬼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狂說我對鏡音沒有什麼深入了解

我看你是根本不知道是什麼吧ˊˋ

跟我要連的圖還就算了,還擅自改圖,改的漂亮還就算了!!!還把他改的更醜

說自己以後可以當改圖家ˊˋ

英文考80幾狂說自己考很好,我那天考92分也不敢這樣說!!!!!!!!!!!!!

這樣只會讓別人討厭你好嗎?英文是很簡單沒錯啦?那又怎樣

你考幾分關我屁事?你一定要這樣批評我的分數嘛?

你是智障還是什麼阿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當我傷心的時候你有來安慰過我嘛?

當我怎樣的時候你有關心過我嘛?

答案是:沒有

相反的,你去跟2班那個女生結婚好了ˊˋ

拜託你那麼喜歡他當初就不要跟我當朋友

把我當朋友後又把我拋在一邊

我算什麼?垃圾嘛?只有再別人誇獎我的時候你才會說有你這個好朋友真好.......

我覺得我看錯了人

我真的看錯人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早之如此何必當初???

路遙知馬力   日久見真心

原來我們表面上是朋友   可是心裡已經不是了

永遠只能靠自己,太相信別人傷的是自己

 

 

 

還好有痞客的你們:)

 

以上廢言純許發洩ˊˋ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