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001.png

第一次用水彩,好難畫阿阿阿阿阿,水不小心又加太多了,

姑且就叫他黃色頭髮的女孩兒吧(怎麼這麼長,

黃色頭髮的女孩兒的頭髮都染到可愛的小藍背景了害我有點難過

藍色背景有點漸層黑色喔:))羽毛不想畫了請直接無視它

其實這是有故事設定的:))

故事開始:黃色頭髮女孩前世是一位墮落天使(所以背景有羽毛)

轉世之後成為了一個可愛無知天然呆的小孩,但是常常會有聲音出現在他的腦海裡

(所以畫面上今世的女孩看著那個前世的女孩)

但是因為前世的女孩不想讓他知道他是誰,所以比了噓

(所以後面的女孩是比這個手勢)

-完-(好爛的結局)

之所以沒有畫眼睛是因為我兩個人(黃色頭髮女孩兒)的眼睛都畫不像,

就擺爛囉囉嚕囉囉嚕喔

5.jpg  

好的,這是風丸(其實人家更喜歡佐久間)

他的頭髮我上了五個顏色喔,藍色、綠色、灰色、黑色、靛色(偏紫)

搞到我的手好酸,我媽說他的眼睛像貓眼我也這麼覺得欸AUA

我同學說他比較喜歡綱海,我就在心裡想說把足球當衝浪版在玩的人很強嗎?

我還是比較喜歡佐久間啦WWWWWW

 

 

雖說圖看起來是用拍的,其實人家是用掃描器掃的喔OUO

所以正如大家所說的,色差大人都跑出來了:))

下次在拍原本的色彩給大家看黑~

下次的畫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圖圖喔:)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電十一人 風丸 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